小贺红豆子

又菜又爱写,姨圈父母爱情爱好者,冷圈常驻…

【楼镜】守得筠开见月明(二)

克制,谭宗明,克制……


还不等谭宗明平静下来,宋筠又倒在了他怀里,彻底没声了,她居然睡着了。


现在算什么,纵然温香软玉在怀,他即便想也什么都干不了。


他只觉口干舌燥,彻底难以平静了。


他干脆一把抱起宋筠出了酒吧,现在肯定是不能把她送到关雎尔那里去的,他只能把她塞进车里,叫了代驾,带回自己家。


不知道宋筠究竟还残存着几分意识,她燥热难耐,在睡梦中胡乱扯着自己的衣服,解开了几粒扣子。谭宗明只要稍一偏头,便能看见女人外露的香肩,甚至于蕾丝的肩带。


他只能把空调一再调低再调低,难道又是因为冷了,宋筠像个八爪鱼似的挂在他身上,搂着他的手臂,时不时还要蹭蹭,发出满意的哼哼。


谭宗明第一次感到,回家的路如此漫长,一路伴随他的只有一个字,忍。


不过,醉酒的宋筠倒还挺可爱的,和他第一次见到的宋筠截然是两个人。


实在不忍叫醒睡的正香的宋筠,谭宗明继续选择一种最直接的方式,他把宋筠扛回了家。


家里只有柳妈,是跟在身边多年的保姆,也算半个亲人。是亲人,自然会操心起谭宗明的人生大事,看见谭宗明第一次带女人回家,心里简直乐开了花。


是的,谭宗明有过不少女朋友,但他到底没多认真,不是他认定的,他不可能带回家。


所以,明明可以把宋筠送到最近的酒店,为什么要为她破例呢?





已是凌晨,谭宗明静静看着宋筠恬静的睡颜,竟没有离开客房的意思。


手机上收到微信,谭宗明立马掌握了宋筠的全部信息,上面还有宋筠不同时期是照片。


刚刚毕业的她是锋芒毕露朝气蓬勃的,岁月赋予她优雅从容,后来渐渐的,她褪去了少女的娇俏,成为了一个标准的贤妻良母。


好像和一般的家庭妇女没什么区别,只是因为保养得当,看起来年轻的多,气质也出众的多,和关雎尔活像两姐妹。


不仔细看,完全瞧不出她年轻时是那样明艳灿烂的一个人。


当然,他也知道了,宋筠丈夫出轨了。


难怪她会说什么“你们都欺负我”。


所以她主动吻他算什么,单纯的报复吗?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?


这女人也太幼稚了吧。


自己居然还……


谭宗明既生气又好笑。


他完全肯定,自己的大脑没有被酒精麻痹,十分清醒。


他很难承认,但也很难克制这种冲动。


他在宋筠额头轻轻落下一吻,悄悄出了房间。





醒来,宋筠头痛欲裂,面对完全陌生的房间,她足足愣了一分钟。


反应过来,她连忙低头检查自己的身体,还好,虽然衣服皱到不成样子,扣子散开了几颗,但起码全都在,也没有奇怪的暧昧的痕迹,应该是没发生什么。


看来自己这是被好心人捡到了?


昨天酒吧的记忆逐渐涌上脑海,她差点被一个男人非礼,又主动吻了另外一个男人,居然还被那个男人强吻了……


宋筠啊宋筠!


想到昨天她亲眼看见老关出轨,眼泪就不争气的流了下来。


昨天她一冲动就自己来了上海,骗老关说有工作需要出差,本来想找女儿诉苦,顺带好好合计一番,但转念一想,关关马上就要转正考核了,千万不能分心。


无家可归又无人诉苦的宋筠只能来酒吧买醉。


看着那么多搭讪前来搭讪的男人,她竟有点找回了年轻时的感觉。


明明她还风华正茂,明明她还魅力无限,失去了她是那个渣男的损失,这婚她离定了!


很快,她摸干眼泪,整理好衣服,迈着虽然踉跄却坚定的步伐走出了房间。


然后她发现不对劲,门外面没粘房间号码,外面的装修也在告诉她,原来她不在酒店,她在一个陌生人家里。


到底谁会把卧室装修的那么酒店风啊?


仅仅因为,这是谭宗明家许多客房中的一间。


宋筠住的客房是离谭宗明房间最近的一间,很巧,他一出房间就看见了迷茫的宋筠。


“你醒了,感觉怎么样?”谭宗关切道。


陌生男人的声音从后面传来,宋筠吓了一跳,很慢才转过身来。


谭宗明歉意的笑笑,“抱歉,吓到你了。”


“你……你是谁?这里是你家?”宋筠小心翼翼地询问。


虽然明知曾经的一面之缘不能给宋筠留下印象,可想起自己一直记着她,听见宋筠清醒后仍说不认识自己,谭宗明心头难免涌上失落。


他仍不死心,“你不记得我了?”


“我想起来了,你你……”认真打量着男人的脸庞,宋筠突然一拍脑袋,激动到说不出话。


只兴奋了一瞬,看着宋筠眸中逐渐燃起的怒火,谭宗明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
“你是昨天强吻我的那个人!”宋筠这语气,仿佛就差指着谭宗明的鼻子开骂。


这女人什么记性,好的不记,偏生记得这个。


谭宗明一下垮了脸,“不好意思女士,昨天是你先主动的。”


宋筠有些脸红,但更是恼羞成怒,“我那是喝醉了,难道你不知道拒绝吗?”


“你欺负女人,趁人之危,你还是个男人吗?”宋筠说着说着就带了哭腔,但就是强忍着没让眼泪流出来。


她怎么这么倒霉,一下遇上那么多流氓渣男。


这不是昨天他骂那个真流氓的台词吗?


谭宗明心烦到只想用吻堵住宋筠的嘴。


这个想法有点可怕。


谭宗明定了定心神,一摊手,干脆开始摆烂,“拜托女士,我也喝酒了,请你不要低估自己的魅力,更不要高估一个男人在那种情况下的自制力。”


宋筠脸更红了,怒吼道,“流氓!渣男!”


她埋着头,又重新想起自己散开的衬衫扣子,猛地看向谭宗明,眼神瞬间布满惊恐,“你你……你没对我干什么吧?”


谭宗明突然有点后悔,早知道女人这样骂他,他还不如真干点什么。


明明从头到尾都是她先动手动脚,他想起宋筠在车上缠在他身上的情景,目光变得暧昧起来。


“昨晚在车上……”他露出意味深长的一笑,愣是不把话说全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